close

2018雲南衡水實驗中學校教師招聘公告(西南大學專場)



2018雲南衡水實驗中學校教師招聘公告(西南大學專場)

http://yunnan.hteacher.net 2017-11-05 14:57 雲南教師網 [您的教師考試網]

【導讀】2018雲南衡水實驗中學校教師招聘公告(西南大學專場)



雲南衡水實驗中學2018年校園招聘公告

招聘時間:2017年11月9日10:00

招聘地點:西南大學招聘大廳報告廳一

雲南衡水實驗中學(河北衡水中學雲南分校)坐落於省會昆明,由雲南長水教育集團與河北衡水中學合作創辦,河北衡水中學派駐管理團隊和骨幹教師,旨在打造全國中學教育的航空母艦及具有國際特色的優質完全中學。

學校目前擁有昆明滇池、呈貢、宜良、西山、玉溪、曲靖六個校區,學生近萬人,屬於國有民辦完全中學。

作為河北衡水中學分校,雲南衡水實驗中學擁有先進的辦學理念、前沿的辦學理念和科學的管理模式。踐行河北衡中 把學校打造成一個激情燃燒的樂園 、 給學生終生難忘的教育 、 管理就是溝通、服務、引領和激勵 等五大理念。

辦學以來,學校得到瞭省市教育部門領導的認可,正朝著學生向往、教師幸福、傢長滿意、社會認可的國內知名學校邁進。

學校網址:http://www.ynhszx.com

一、招聘崗位台中靜電機出租

語文、數學、英語、物理、化學、生物、政治、歷史、地理、信息技術、音樂、體育、美術等科目高、初中教師。

行政崗:專業不限,有志於往教育行業教學管理、教學研究、產品經營、商務拓展、互聯網開發等一個或多個方向發展。

二、招聘原則

(一)堅持按照 公開、公正、擇優 的原則;

(二)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準;

(三)堅持崗位需要,按崗聘用的原則。

三、招聘對象

(一)教育部直屬六所重點師范院校(北京師范大學、華東師范大學、華中師范大學、西南大學、東北師范大學、陜西師范大學)免費師范生(可解決編制),及相關專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;

(二) 985工程 、 211工程 院校和河北師范大學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學歷畢業生優先錄取;

(三)往屆優秀畢業生。

四、招聘條件

(一)認同河北衡水中學教育教學理念,特別是精細化管理高效課堂、特色化發展方面;

(二)高考成績不低於當地一本控制線;

(三)在校學習成績優異,有較強的教育科研能力和綜合素質,能獨立承擔一門專業基礎課程,開設1-2門選修課;

(四)有畢業證、學位證、中學教師資格證,普通話二級乙等及其以上水平(應聘語文、英語教師的需達到二級甲等),英語水平達到CET-4(應聘英語教師的需通過TEM-4測試),計算機水平達到所在高校對大學生畢業條件的要求即可;

(五)教學能力突出,取得過優異教學成績者可適當放寬條件。

五、招聘程序

(一)報名方式

網絡報名:符合條件的應聘人員需將個人簡歷發送至ynhszx@163.com(郵件標題須註明:畢業學校+最終學歷+學科+姓名。並將教師資格證、普通話證、英語等級證、榮譽證書、身份證掃描件等電子檔資料發送至此郵箱)。

現場報名:

1.將簡歷提交或郵寄至昆明市呈貢區上海東盟商務大廈B座9樓919(集團人力資源發展部);

2.到全國各高校雲南衡水實驗中學宣講會現場報名,具體日程請關註各高校就業網。

(二)面試

桃園靜電機租賃1.學校將根據應聘人員所提交材料進行資格審查;

2.審查通過後學校將向符合條件的應聘者發送邀請面試的郵件,並以電話、短信等形式再次告知應聘者;

3.宣講會現場報名者可直接參與面試。

(三)錄用

面試通過者簽訂三方協議,並辦理相關手續。

六、福利待遇

(一)學校提供當地最具競爭力的薪酬待遇,應屆畢業生年薪6萬起;

(二)學校按有關政策為每一位教師購買 五險一金

(三)學校為優秀教師解決事業單位編制;

(四)學校提供臨時性教師周轉房;

(五)定期與河北衡水中學一線骨幹教師集中培訓、教研。

靜電油煙機租賃七、聯系方式

(一)通訊地址及聯系方式

集團總部:昆明市呈貢新區春融街上海東盟大廈B座9樓人力資源部

聯系電話:0871-65312301、15912108967(陶老師)

(二)簡歷接收郵箱:ynhszx@163.com

雲南長水教育集團

雲南衡水實驗中學

相關推薦:

2017年雲南省教師招聘考試網絡輔導課程

2017年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資料

雲南華圖教師網http://yunnan.hteacher.net

責任編輯:yangyang

上一頁12下一頁


supernova :郭西平老師,我進入面試階段瞭!

江西、贛州楊微:田惠伊老師 我是楊微 是江西贛州的 我反超瞭第一名 成瞭第一 謝謝老師的栽培!

廣州學員孟麗娟:老師,我是您的學生孟麗娟。我深圳的語文面試順利過關嘍,跟您分享我的喜悅,謝謝您的細心指導。老師牙還疼啊,可以多喝金銀花茶奧

江西南昌學員周慧芳:龍老師,我通過啦,剛體檢完,謝謝您,謝謝華圖的老師,你們辛苦瞭!

山東臨沂學員徐兵兵:王老師:你好!我是山東小學數學兵兵,我面試得瞭第一,順利通過,嘿嘿,謝謝老師。

佈袋:郭西平老師,我筆試過瞭!

福建、福州陳芳:親愛的田惠伊老師,我跟高靜都考上瞭!

學員:看到王利科老師在上面辛苦喊瞭一天,下課都被團團包圍狂問問題,我就知道是個好老師,我也希望如果能夠成為老師,我也希望自己能要做到像您一樣優秀。

福建學員宋錦:田惠伊老師,我反超第一,謝謝 離不開爺您的諄諄教誨 謝謝老師。。。

榆林學員王海瑞:謝謝老師,我考瞭第一,哇呀呀 我們縣華圖的基本都上瞭,我比第二名高出好幾分,在下來一個一個都是差零點幾分。

陜西學員衛書忠:田惠伊老師,我考上瞭,我是第一個試講的,引導老師在我進入簽字之前悄悄的告訴我說我被錄瞭,很謝謝老師。

山東東營 王秀紅:龍春來老師,我被錄取瞭,謝謝您的指導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n9px64zw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